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佈達設計的2015年莊嚴桌曆



 時間過得好快,當收到2015年的桌曆時,2014年已接近尾聲了(20131030-佈達設計的2014年莊嚴桌曆【2014 Buddha Blesses You)。今年佈達設計的月曆,為純淨的白色,整體設計依樣是典雅莊嚴,但感覺更穩定乾淨,可以看到設計者心境的提升。

 因為此桌曆是採預購的,所以已經無法訂購了。印隆特別將之拍照下來,與各位道友分享。

  這是一月的設計。每一月的月曆,一面是以當月主題做設計,再加上法語或經句,另一面就是月曆。

  桌曆內容均有Q版佛菩薩畫像、佛菩薩紀念日、經典法語、六齋日、十齋日,真的是十分用心!

  這是二月的設計。

  這是三月的設計。

  這是四月的設計。

  這是五月的設計。

  這是六月的設計。

這是七月的設計。

  這是八月的設計。

  這是九月的設計。
  也有 龍樹菩薩的誕辰,真是好細心!

  這是十月的設計。

  這是十一月的設計。
  達摩祖師畫的好可愛呢!真的是一本非常適合佛弟子的修行月曆,每一尊Q版佛菩薩畫像都很有特色。

  這是十二月的設計。

  圓滿的封底設計一張圖片、一句法語,簡單不複雜的設計,安定人心!

 如同去年所說佛教藝術設計,應都是讓人生起常憶三寶、護持正法、精進修持的因緣,跟世俗的藝術是全然不同的精神,因此設計師及藝術家,本身就須有修持的功夫與心念

 很歡喜能在網路上,認識如玉鼎老師、漢強老師、玉堂菩薩等諸位善知識道友,祈願大家都能將生活、工作、修行都結合,落實在佛法的實踐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