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佈達設計的2014年莊嚴桌曆【2014 Buddha Blesses You】


 一收到此次佈達設計的2014年莊嚴桌曆,就迫不急待地打開欣賞,印隆第一次看到如此莊嚴的紅色!不但不俗豔,反而有一股沈穩的力量,很安定的感覺。將此桌曆擺放在印隆包裝結緣法寶的桌上,桌上各種顏色的物品一時就安靜了下來,眼光只落在此莊嚴的月曆上,真是很特別的感覺!


 此是佈達設計的玉堂菩薩所設計,整份桌曆充滿了沉穩的道氣,沒有世俗名利之感,跟一般月曆很不一樣。每一月的月曆,一面是以當月主題做設計,再加上法語或經句,另一面就是月曆。

 桌曆內容均有Q版佛菩薩畫像、佛菩薩紀念日、經典法語、六齋日、十齋日,真的是十分用心!

  真的是一本非常適合佛弟子的修行月曆,每一尊Q版佛菩薩畫像都很有特色。

  一張圖片、一句法語,簡單不複雜的設計,安定道人心!

 整體配色都非常乾淨莊嚴,也清楚明白。

  這一頁是五月的設計,在溫馨柔和的康乃馨背景圖,襯托出佛門大孝的觀念!是印隆個人非常喜愛的一頁。

  每一頁都會註明法語或經句地引用出處,非常用心!
 
 


 這是桌曆的末頁。「佈達設計」的名字取的真好,「佈達」即是梵文「Buddha」的發音,使用「佈達」的翻譯,感覺有發願弘佈正法廣流傳的願心!

  另外還附上一組紅包袋,印隆看不出來是用什麼紙,但是其質感真的好棒,再加上赭紅色的佛像燙金,更為莊嚴!(抱歉印隆的相機較老舊,實在拍不出來)居士菩薩在一旁看到,還不停的讚嘆:「這麼莊嚴的紅包,怎捨得使用啊!?」

 印隆很感恩玉堂菩薩的用心,也寫了一封信給他,表達自己非常喜歡此份有道氣的月曆設計!印隆個人認為,不論是設計或佛教藝術,應都是讓人生起常憶三寶、護持正法、精進修持的因緣,跟世俗的藝術是全然不同的精神,此也必須要設計師、藝術家,本身就須有修持的功夫與心念

 很歡喜能在網路上,認識如玉鼎老師、玉堂菩薩等諸位善知識道友,祈願大家都能將生活、工作、修行都結合,落實在佛法的實踐中。

 2015年若有因緣,印隆希望來做「法華月曆」,結合《法華經》的珍貴經文,以及玉鼎老師的佛畫、玉堂菩薩的設計,呈現出修行氛圍的月曆。

 最後幫玉堂菩薩推薦一下,想要珍藏此份莊嚴月曆者,請把握因緣喔!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rUDZsiX71v3O2RI3KCw8tbGJBa22X5h8HRWK6rh3FPE/viewfor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