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

印刷流通金字多寶佛塔,誓願護持正法久住於世

多寶佛塔

 今日已確認預定印刷流通金字多寶佛塔的內容,正面就是多寶佛塔,背面是經牌贊。紙張是採用藍色磁青紙,使用龍岡數位文化公司獨家的金色印刷技術(可保存數百年不會氧化變黑,金色燦爛莊嚴),高度為88cm吉祥尺寸,並有紙筒包裝。雖然所費不貲,但是印隆覺得要供養法寶,就要用目前可以找到的最好方式來呈現,希望每一位看到法華寶塔者,都能發起永不退轉的菩提心!

多寶佛塔經牌贊
  因為是印刷雙面,要多花一些費用,經牌贊在背後又看不到,因此印刷公司問我,還需要印刷嗎?印隆就告知,當初設計此經牌贊的用心,是想要依照過去前賢大德的護法因緣,讓供養者都能一起表達護持正法久住於世之心,因此才想設計「妙經塔供養人經牌贊」,為大眾護持正法的因緣與用心,留下感恩的紀錄。

 所以在「妙經塔供養人經牌贊」的設計上,上方為韋馱菩薩福佑護持所有多寶佛塔的供養人!下方除了有此次參與者的名單外( 願正法久住:成為「多寶佛塔」妙經塔供養人 ),也特別設計了一行空間,讓此次供養印刷流通版本者,也可以在「供養人」下方的空間上,寫下自己的名字,誓願一同弘護正法!

若有菩薩願意一起發心護持流通,請和印隆聯絡,感恩所有清淨發心、誓願護持正法久住於世的菩薩!
聯絡方式:
1. 使用留言板。
2. 使用FB的訊息留言:https://www.facebook.com/yinlung.shih
3. E-mail:dhammalotustaintai@gmail.com


2 則留言:

  1. 法師安安~~阿彌陀佛~~
    真高興看到法寶要流通了~~
    明、後天會找時間去郵局匯款~~
    等匯款後再 email 與您聯繫~~
    感恩法師讓我們有機會護持供養~~
    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
    回覆
    1. Teresa菩薩,阿彌陀佛!

      感恩您的清淨慈悲發心護持!
      另外,費用相關運用明細將會布達於:http://dharma-yinlung.blogspot.com/2013/10/blog-post_8206.html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