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5日 星期三

印製流通金字多寶佛塔的希望


 昨日和龍岡數位文化公司的人員討論印製金字多寶佛塔,在討論的過程中,也感受到龍天護法護持正法流通的不可思議。他們在尋找金色顏料(礦石,非是銅,銅會氧化)、印刷技術的過程中,都有相當的感應,才有機會成就如此莊嚴的法寶複製品。

 印隆因為預算有限,所以能印的數量不多,也不知道是否能有機會印製流通,不過我會盡力。這幾年也流通了許多法寶,算起來也應該有數萬份上下,一切都是免費結緣,連郵資、包材、信封等都是印隆自己出資。早期是用自己的稿費、獎學金來貼補,或是供養金,後來有時也會有人結緣護持。也的確有人在索取法寶時,會同時想要護持,但印隆怕這樣做會產生起交易的錯覺,所以一律不接受,印隆只接受純粹清淨無所求的護持,也相信這樣會給護持者帶來最殊勝的福田。在這樣的原則與堅持之下,有多少錢就做多少事,但我會虔誠發心發願,祈願有因緣成就。 

 龍岡數位文化公司 的印刷品十分精美,除了在故宮的流通處可以看到外,該公司的網站也可以請購的到:http://www.long-kuang.com.tw/works.php推薦給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