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8日 星期六

多寶佛塔抄經關記錄(七)完成經牌贊的內容


經牌贊排版-韋馱菩薩


 2013/12/19完成經牌贊的內容,看著莊嚴的字句,心中也好法喜!真的感覺是佛菩薩慈悲加持的靈感,才能寫出如此莊嚴的字句。也感恩護關菩薩的建議,修正了一句話,看起來更為通順。
妙法蓮華經多寶佛塔經牌贊
風調雨順 國泰民安 佛日增輝 法輪常轉
四恩普報 三有均資 法界眾生 速圓佛道
法華妙典難得聞 伏念允生佛法世 俯祈五福之清泰 願結勝妙善法緣
正法永住三千土 塵塵劫劫廣流傳 多寶佛塔持供養 同圓種智利眾生

 在加上供養人名單(願正法久住:成為「多寶佛塔」妙經塔供養人 ),核對數次無誤後,就把經牌贊的內容傳給玉鼎老師,請他協助發想設計。原本印隆的想法是一長條如書卷般的設計,寬度可以跟多寶佛塔一樣,以便鑲嵌在多寶佛塔之後:
經牌贊-印隆想法示意圖
 
 但是玉鼎老師發現因為供養人名單較多,一長條的方式可能會太擁擠,因此他設計為如下,印隆覺得更是莊嚴呢!而且玉鼎老師很有心,他說將韋馱菩薩置於經牌贊的上方,福佑護持所有多寶佛塔的供養人!
經牌贊-玉鼎老師的設計

 2014/2/7看到玉鼎老師進行中的韋馱菩薩尊像,非常莊嚴!玉鼎老師真的好厲害,使用金泥寫字已十分不易,他還能畫出如此豐富細膩的線條,可知他的功力有多深厚!

 謹引用圖片圖下。也祈願龍天推出,護持成就玉鼎老師成為一代佛畫大師,以佛教藝術廣宣佛法,利益眾生!
 
進行中的多寶佛塔功德主贊牌中的韋馱菩薩金描

進行中的多寶佛塔功德主贊牌中的韋馱菩薩金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