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公館放風記

 今天早上,大專同學們帶印隆坐輪椅散步,這是印隆自七月搬到公館後,第一次到附近「走走」。因為七月時太熱,八月開始閉關到十月初,目前天氣還算涼爽,同學們與印隆今天也都剛好有空,就約了時間帶印隆去「放風
 在印隆目前居住的地方,旁邊是台大新建的宿舍(但好像都是外籍學生在住),附設有一塊空地,無障礙設施做得也不錯,就先去那裏走走。同學還帶著兩隻可愛狗兒女來,因為忘記拍照,借用同學的照片分享。我看玩得最快樂的是牠們兩位,倒是另一位同學的乖巧小兒子,一直黏在她身邊,還問印隆僧袋上梵文字的意思。

小乖,是女生,領養來的小可愛,很懂得養生,有機會就會假寐休息一下。

 
黑皮,比小乖小三歲,超級活潑,好胃口,也很乖!
 
 從當年初入學到現在,我們也認識二十幾年了,感情仍是歷久彌新。讓印隆想起先慈的小學同學,四十多年的友情,一直陪伴她到人生的最後。

 不論是親情、友情、道情,都是此生難得的緣分,願珍惜善緣!


2 則留言:

  1. 不論是親情、友情、道情,都是此生難得的緣分,願珍惜善緣!
    隨喜法師 擁有如此可貴的善緣~

    小乖&黑皮都一臉聰明乖巧樣~女生很懂得保養~找機會假寐~
    法師您的用詞形容真的好貼切!! ^_^

    感恩溫馨的圖文分享

    阿彌陀佛

    合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常進菩薩:阿彌陀佛!

      末學自小喜愛小動物,所以很喜歡觀察他們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