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過了一劫


 在去年因為太熱而又發病住院後,今年印隆很乖,天氣熱時都有開電風扇或冷氣,避免因為過熱氣溫導致病情復發,若又復發,就如同護法居士開玩笑所謂的因小失大、勞民傷財,這一年所作的復健都白費了!

可是昨天一早作早課時,突然頭痛欲裂,痛到想吐,只好回到寮房休息,並傳簡訊告知護法居士,今日無法外出。因為今天原本預定上午要去佛教文物店,請購下週閉關需要的一些物品,但因為印隆的身體實在虛弱到不行,護法居士過來看過後,發現是中暑了!

可是,有開電風扇或冷氣,怎麼會中暑呢?

經過了一天的休養,再加上吃藥及按摩,今天就完全恢復了。剛才看到昨日新聞(北市中午達37.9 今年全台最高溫),才知道昨日溫度如此高,如果真的外出的話,印隆有可能就發病了!

今日護法居士幫忙整理佛堂時,發現供在護法的油燈外殼都變黑了,主佛桌的油燈也滅了,此情況是一個徵兆。心中默默的感恩 佛菩薩的慈悲護佑及 護法神的護持,讓昨日印隆發生中暑的狀況而沒有外出,算是避開了一劫,否則下週要開始的戒律關可能就無法進行了。

無限的感恩,化成無盡的精進發心!也感恩護法居士即時來照顧印隆,才能這麼快的回復,謝謝大家!

 

 

7 則留言:

  1. 法師早安~
    祝您法體康泰~
    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彌陀佛!
      感恩您! @};-

      刪除
  2. 謝謝印隆法師,阿彌陀佛。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彌陀佛!
      感恩老師! @};-

      刪除
  3. 師父請保重身子~ @};-

    南無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雲來集菩薩:阿彌陀佛!

      感恩您!末學現在都很乖的~ :)

      刪除
  4. 亦玲菩薩:阿彌陀佛!

    感恩您!末學現在都有乖乖開喔!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