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勇敢的寬寬

 

 寬寬小菩薩是一位勇敢的小菩薩,在出生未久即得知罹患先天性白血病,尚未滿一歲的他,承受了許多大人都難以忍受的病苦!在他要做移植骨髓前,透過寬寬媽媽的留言,而知道這位小菩薩,並為他祈福。

寬寬很幸運,有配對到骨髓,但移植後也有相關併發症,他的年紀實在太小,加上血型又特殊(AB型),真的很辛苦。

祈請大家一起為寬寬小菩薩祝福迴向(- 迴向:徐寬綸小菩薩 ),

也可以到寬寬的粉絲頁給他鼓勵,謝謝大家!徐寬綸Cristiano Choi

 


--------2013/1/20更新(引用於徐寬綸Cristiano Choi

 因為寬綸非特殊血型,所以無法直接到台大兒醫捐給寬綸,如果半年內沒有捐過全血, 到附近捐血車捐全血即可, 若半年內有捐過全血已且符合捐血小板資格, 可到捐血中心捐血小板,捐血小板請先參考以下網頁http://www.blood.org.tw/Internet/main/qa.aspx
目前無法直接捐血給寬綸><

前主要缺AB型血小板, 能捐血小板最好, 不過如果不能捐血小板, 捐全血也可以幫助寬綸和其他病友
--------
感謝您們先謝謝大家努力幫忙分享,但目前仍然需要補充AB型的血源,希望大家可以再幫忙一下。

先跟大家報告一下寬綸的狀況,目前肺部出血大致上已減緩許多,自氣管插管裡抽出來的液體較之前為之清澈,但由於血氧濃度不足,無法下修機器設定數值(目前設定之數值皆為最高),在短時間裡仍然無法脫離高頻震盪式呼吸器,加上巨細胞病毒的問題,肺部的復原仍需要時間,進ICU後有拼命補血小板,昨天有到199K,但今天又掉落至92K了,由於怕有血管內瀰漫性凝血的問題,所以今天還有補血小板和血漿,在此希望AB型的朋友可以幫忙捐血(至捐車捐全血或捐血中心捐血小板,捐血小板另有特殊資格請參考捐血中心網頁或我之前的文章)。

寬綸本身有骨髓移植後之肝靜脈阻塞併發症問題導致的腹水也在今天變多,也壓迫到呼吸,所以今天有抽300cc的腹水出來,至於一些其他的如抗排斥藥因會影響免疫力和肝靜脈修復藥因影響凝血功能也被停藥了,目前首要任務是修復肺部防止出血和抵抗巨細胞病毒,希望大家可以幫忙分享請AB型的朋友捐血,最起碼讓寬綸不用擔心血源不足這個問題,感謝大家!

-與 Cristiano Choi台大醫院兒童醫療大樓(台大兒童醫院)

 

27 則留言:

  1. 願本日持誦地藏經功德,回向小寶寶脫離險境,安樂易養,消災免難,增福延壽 @};-

    南無佛 南無法 南無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恩雲來集菩薩的慈悲迴向! @};-

      刪除
  2. 什麼時候才能走到終點啊?2013年1月21日 上午10:40

    祈願東方琉璃世界藥師佛護佑寬寬菩薩身體健康,祈請大悲觀世音菩薩慈悲垂護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彌陀佛!

      感恩您的慈悲迴向! @};-

      刪除
  3. 願將稱念南無阿彌陀佛聖號的功德,迴向:徐寬綸小菩薩,願其恢復健康,業力消除。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彌陀佛!

      感恩您的慈悲迴向! @};-

      刪除
  4. 可憐的孩子!
    祈願觀世音菩薩垂憐,
    幫助寬寬度過難關!
    寬寬,加油! @};-

    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彌陀佛!
      感恩您的慈悲迴向! @};-

      刪除
  5. 感謝師父大慈大悲,元寶誠心唸佛,

    回向給寬寬 ,貴人相助 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元寶菩薩:阿彌陀佛!
      感恩您的慈悲迴向! @};-

      刪除
  6. .✫¸.•°*”˜˜”*°•.✫ ✫


     知 足 惜 福..ℓღνє♥..凡 事 感 恩 .


     `⋎´✫¸.•°*”˜˜”*°•.✫

    回覆刪除
  7. 孩子!加油 @};-

    深深的祝福你

    回覆刪除
  8. 阿彌陀佛,小寶貝!加油!

    回覆刪除
  9. 心痛啊!生、老、病、死、苦,是如此的無奈、與無助,小菩薩以身示現病苦,大家除了為他加油集氣外,也要把握當下,體悟無常、認真修行、樂善好施,持戒念佛,期待福慧早日圓滿。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
  10. 感恩、阿彌陀佛、祝福...堅強的小寬寬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菩薩:阿彌陀佛!
      感恩您的慈悲迴向! @};-

      刪除
  11. 我想問有脽能號招萬人法會 號招全國位自己國家人民祈福
    臺灣人民真的辛苦了 別的國家做的到位何台灣人做不到
    萬人祈福法會有這麼困難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彌陀佛!
      歡迎參與《金光明經》 共修迴向,一起為國家祈福! @};-



      《金光明經》於經中說,誦持讀誦宣講本經能夠得到四大天王及諸天鬼神大將的衛護,帶來不可思議的護國利民功德,能使國中饑饉、疾疫、戰亂得以平息,國土豐饒,人民歡樂,故歷代以來,《金光明經》被視為護國之經,與《法華經》、《仁王護國般若經》同為鎮護國家的三經。
      《金光明經》為大乘菩薩行的護國思想,經中說凡流傳宣講本經的國土,都將得到諸天衛護,可使國家一切不吉祥事消除,國土豐饒安穩,人民幸福安樂,因而歷代以來,本經被視為護國利民、滅罪積福的護國之經。
      恭誦《金光明經》功德回向

      刪除
  12. 很重要 ,

    請讓我引用,

    感謝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