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回向謝耀華老菩薩


願以此功德 莊嚴佛淨土 回向:謝耀華老菩薩

眾罪消滅,善根增長,蒙佛接引,

往生西方極樂世界,蓮品高昇,發無上菩提心永不退轉,早成佛道!

願以此功德 莊嚴佛淨土,回向謝耀華之累劫冤親眾菩薩:

永離生死輪迴之苦,往生西方淨土無障礙!發無上菩提心永不退轉,共成佛道!

2 則留言:

  1. 阿彌陀佛!
    十分感謝印隆法師的慈悲攝受...後學今日亦至爺爺靈前點燈供佛,誦了八十八佛大懺悔文、阿彌陀經、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 尼經各一卷,為利益爺爺及同於靈堂的各個往生菩薩,令其霑得佛法甘露-一經一卷,乃至一偈一字,願能成就當來金剛菩提道種,解脫無明、往生極樂。明日更欲 說服家嚴、家慈為爺爺供佛齋僧,為行孝道,利益爺爺及過去、現在、未來一切眾生,後學深知表面雖為供僧,但此實為續佛慧命、令正法久住之道,故是無上功 德。
    於此,再次拜謝慈悲的 上印下隆法師無懼苦痛,為諸眾生求得解脫與安樂。 後學謝君仁 孟宸,願法師貴體安康,願正法長住在世。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君仁菩薩:阿彌陀佛!

      很歡喜您具有正知正見,
      做的非常好!
      相信老菩薩一定能成佛威德慈悲攝受,所願成就!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