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

續佛慧命

 

 看到僧大所精心製作的「法鼓山僧伽大學-續佛慧命」影片,內心十分感動!謹引用於下,與大家分享。

印隆何其有幸!從小親近天台長老 慧嶽老和尚,奠定對於法華天台的行解願心。於大專學生時期,參與了 懺公師父的齋戒學會,打下老實修行、重視戒律的基礎。畢業後就讀佛光山叢林學院,培養出家人三刀六槌的能力;於此段期間內,又得以認識影響我一生的陳英善教授。於出家後,得受 妙師父的嚴格教導,讓我奠立很好的出家觀念與基礎,並有福報就讀法鼓佛教學院碩士班,深入經藏,長養道心與正知正見!

多少長老大德不辭辛苦,以辦教育的方式培養佛教人才,唯但願眾生得離苦,不為自己求安樂!多少護法居士的護持,方能成就此悲心大願!但願燈燈相續,正法永住,承續諸佛如來出世之一大事因緣!

法鼓佛教學院研究所記事 

 

法鼓山僧伽大學-續佛慧命「中文版」

於二○○一年秋天正式開學的法鼓山僧伽大學佛學院,是法鼓山繼創辦培養高級佛學學術人才的中華佛學研究所,以及一般世學的法鼓大學之後,又一教育理念的實現;僧伽大學佛學 ­院以辦研究所的精神及品質,培養德學兼備、解行並重,具有高尚宗教情操,並能帶動社會淨化的僧才..法鼓山僧伽大學 網站http://sanghau.ddm.org.tw/ 

 

法鼓山僧伽大學-續佛慧命「英文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