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 星期五

老上師的祝福

 在2013年所收到的第一份大禮,是仁波切所帶來的 老上師之祝福。因為下個月就要閉關了,這份禮物,對印隆來說,有無比珍貴的意義。

老上師與 夢參老和尚是相知相惜的同參道友,兩人當年都受到文革的迫害,但都不屈不饒,不退道心,勇猛精進!而 老上師是藏人,聽說被打到脊髓都斷了,因此後來都不良於行。但他非常精進,以法利益了許多眾生。

雖然印隆並不認識他,但他卻留下許多法寶給印隆,令人深感因緣不可思議!照片上的念珠,是印隆每日修法所用,感受到慈悲溫暖的力量!


這是 老上師在哈達上所書寫的文字,但是自印隆研究所畢業後,一年多沒碰藏文了,現在要看懂倍感吃力,先拍照下來,再去請教藏文老師。

還有 老上師以淨香粉所養的念珠珠子,剛好可以在閉關時修法使用。

以及壇城佛像、金剛杵等法寶,深感 老上師的慈悲與細心!

離閉關時間只剩下一個多月,印隆要開始好好嚴淨身心了。除了要收攝身口意三業以做準備之外,也要加強修法的時間。

這一次閉關的時間較長,感恩有之前2010《法華三昧懺儀》三七日閉關 的經驗,英善老師的指導,以及護法善知識的全力護持,才有因緣成就。也感覺近日的身體氣力都有進步,希望年後回診時,醫生能准許印隆閉關。我相信有願就有力,只要發心正確,各種善因緣都會來成就。

祈願能真正照見諸法實相空性妙理,真正捨離世間生死之心,八風不動,永離名利之想,真正能為成就眾生離苦得安樂、清淨正法住世為誓願!

 

4 則留言:

  1. 阿彌陀佛。祈願法師閉關期間,歡喜平安,有充足的體力參悟佛法妙理。
    出關後再度宣揚佛法,慈悲滋養眾生。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
  2. 好大的宏願唷. 一定如您願.
    祝福您, 印隆菩薩加油!! 加油!!!

    回覆刪除
  3. 懷念是閉關最困擾的.定力及寂靜是根基.否則再多寶也枉然.
    生死大關自然自在.祝法師順利吉祥圓滿.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彌陀佛!

      剋期取證,一心精進。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