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

雲來寺上課小記

 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是芥末日」,印隆也圓滿了今年的水陸法會的工作--到雲來寺為網站管理的相關法師及菩薩上「Google Analytics」的課程。說是上課,其實印隆很不好意思,現場都是法鼓山相關網站的高手啊!印隆只是報告水陸網站使用GA的效益與心得,與大家互相交流,也很高興認識許多優秀又可愛的網站管理「藏鏡人」!


中午享用雲來寺的美味便當,真的很好吃喔!左邊是應景的鹹湯圓(抱歉忘了把料撈出來),真的是營養又美味!

 

雲來寺的齋飯,大受同樣是香積高手的妙智菩薩讚賞,可知道有多美味了!

在簡報的最後,用「演亮」小菩薩的可愛照片,提早祝福大家:2013,得心自在!

歡迎加入「演亮」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LIANG0415?ref=ts&fref=ts

 

 

4 則留言:

  1. 用心體會用心料理, 道道皆美味. 

    回覆刪除
  2. 師父吉祥..天冷了.您身體還好嗎?好好保重.我們都還需要您在佛法上的叮嚀和開示.祝福您..阿彌陀佛..芹芳合十.
     
     
     
     
     

    回覆刪除
    回覆
    1. 芹芳菩薩:阿彌陀佛!

      感恩您的關懷,末學會保重的,
      您也是喔! :x
      祝福您~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