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

十五小感

 今天是農曆十五,妙智菩薩帶來了莊嚴的供花,讓印隆的淡水小佛堂更為莊嚴!利用在午供前的時間,拍下了照片。

據說這是一種新品種的聖誕紅,名字為「玫瑰聖誕」,會愈開愈大,愈紅愈美呢!

精巧的花瓣,跟以往常見的聖誕紅不太一樣,真的很佩服台灣人的育種能力!

在淡水休養的這一段期間,除了現有的執事及有時候要協助佛法上的疑惑外,大分的時間都是在自修及深入經藏,雖然還未正式閉關,但比以前在寺院道場時,有更多的精進時間,也更感受到深入經藏與修行實踐的重要!

因為生病的因緣,反而可以有養深積厚的機會,印隆心中充滿了感恩!我相信這是佛菩薩所賜的一個善因緣,讓自己可以安心一處,磨練身心,待福德資量具足時,方能真正利益眾生。

深深感恩所有護持印隆的十方檀越護法善知識!祝福大家福慧增長,所願成就!

 

 

2 則留言:

  1. 法師慈悲:阿彌陀佛!


    「堪忍」的娑婆,因爲能在「法」上深入,


    而生起了「增進道品」的生機,


    人生將因此而變得喜悅、安樂、自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師父慈鑒:阿彌陀佛!

      因為心迷法華轉,心悟轉法華啊!
      感恩 師父! :x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