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

父親節的祝願

今天是8月8日父親節,印隆也不能免俗的祝福慈父們父親節快樂!

而首先想要祝福與感恩的,是佛教的教主 本師釋迦牟尼佛!您是三界導師,四生慈父,賜予我們離苦得樂的法身慧命!

 還有我此生的生身父親,雖然我們相處的時間不長,但我永遠記得您的慈愛!希望此生的爸爸、以及累劫累世所有的父親,都能永離生死輪迴之苦,往生西方淨土世界,發菩提心永不退轉,共成佛道!

 

還有如父的師長們,不論是 妙師父、慧師父,還有一切教導印隆的所有師長們,父親節快樂!

也但願我的慈悲心能過長養而更為廣大,普及一切眾生,無有分別!

願一切眾生能永離生死輪迴之苦,往生西方淨土世界,發菩提心永不退轉,共成佛道!

 

 

4 則留言:

  1. 師父:
    1.『圖二』當中,您在小時候與令尊合照,小女孩滿是幸福笑容,孺慕之情令人動容。
    2.弟子慧謙日前(端午)攜女安安,至佛光山新營講堂禮佛。
    期間常住師父慈悲,開緣給予安安方便三皈依。向師父報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安安小菩薩真是有福報! :x
      末學隨喜讚嘆!

      刪除
  2. 師父:弟子請求師父開示。佛教中嘗言,『因為』累生累劫愚癡無明,造做許多的罪業。『所以』今生多遇障礙,違緣纏身。請問師父,有沒有人是『這一生』『第一次』來到此娑婆世界,而沒有前生造業,一切都是『第一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謙仁者:阿彌陀佛!

      正信的佛教是講眾緣和合,不說有始有終(直線式)。
      因為眾緣和合,才符合宇宙的因果法則;而若要有「第一次」,也是必須要眾緣和合才有,
      這是很重要的觀念問題,願能體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