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

回山開會及能禮佛真好!

 

   今日上山開水陸法會網路共修的會議,各部門代表與相關負責人員都有出席。一半在山上開,一半在雲來寺以視訊會議方式開,算是正式將工作安排交代給各單位,並報告今年主要的方向。果慨法師的口才真好,並非常能掌握會議效率,讓會議能準時完成。

  在前一個多月的陸續會議,已完成了企劃案,也本來以為今年開始,只要負責「顧問」的工作就好,但今天才知道要負責網站規劃的工作。不過只要山上交代下來,在印隆的能力範圍可行之內,都會盡力去完成!印隆不知道自己的身體以後是否有康復的可能?還是逐漸的惡化下去?但是這都不是我考量的內容,只希望有能盡一份力量的機會,就會盡一份力量。

  以前回山上開會時,除非是要走很長的路,不然再怎麼不適,都會硬撐的慢慢走。不過現在的身體愈來愈虛弱,走路對印隆來說實在十分吃力,所以就開始坐輪椅了。也因此讓諸位法師及菩薩知道印隆真的病的不輕,真是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

  開完會要回去時,因為有經過大殿,果慨法師要印隆進去禮佛,即使因為身體問題而不能禮拜,站起來問訊也很好。印隆在居士菩薩的攙扶下,向佛菩薩及聖嚴師父三問訊,很感恩有此福德再進大殿禮佛!印隆真的很希望在有生之年,能以自己的力量再走回這個大殿,像以前一樣的禮佛、做早晚課!

 

 

12 則留言:

  1. 會有奇蹟的 師父的願心這麼善良 這麼大 
    佛菩薩一定會示現奇機的!

    願將  昨日   今日禮佛 念佛  及恭持  大悲咒108  *2    次  
     功德再迴向~~  印隆法師  法體安康  長住在世  法輪常轉 廣利眾生~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股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恩心在菩薩的慈悲! :x
      也祝福您所願成就! @};-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股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刪除
  2. 善願必成 @};-

    祝福 法師身體早日康復 做世間明燈 人天眼目 @};-

    願生生世世 在在處處 皈依佛 皈依法 皈依僧 @};-

    回覆刪除
  3. 末學頂禮 師父 '
    阿彌陀佛 @};-  

    回覆刪除
  4. 感恩分享法喜充滿

    回覆刪除
  5. 師父 :) 您要多休息保重身體不要太勞累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恩您!末學會注意的,阿彌陀佛!

      刪除
  6. 師父!身體的病是一時的.請多保重這身體.祝福 "安康" 長壽"永福"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祝福吉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