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 星期三

聖嚴法師《法華經》課程,珍貴錄影,全新整理,已經上線了!

 

  「法華經講要」系列課程,是  聖嚴法師於1992年,在農禪寺講座的珍貴錄影,聖嚴法師以現代通用的語彙,娓娓闡述,循序講解法華經,引導讀者在生活中,運用佛乘大法的心要。

  這些珍貴的課程記錄,已經完成製作並放在網路上 ,只要打開電腦,就如同親臨現場,當面接受聖嚴法師的授課。

上課網址:
1. youtube DDMTV02頻道:
http://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370E572B7616FA01&feature=plcp

2. 法鼓山心靈環保學習網:
http://www.dharmaschool.com/course_s8.html

邀請您來收看~

 

 

2 則留言:

  1. 聖基會之前有開過[聖嚴法師經典講座 - 法華經]系列課程,就是依據師父講經影片請法師為大家解經,
    所以大家可以看過師父講經影片後再聽法師的補充,有助於學習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恩亦玲菩薩的分享! =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