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

完成網路共修須知的拍照


   在上週日(10/9)時,和攝影義工、檢場義工以及錦珠菩薩,一起搭乘錦珠菩薩同修的車到了模特兒義工行儒菩薩的家,今天是為了要拍攝網路共修儀軌的示範照片。

  其實去年印隆就很想要好好的做這一塊,但是研究所的課業實在忙碌,只好待今年完成,在去年的水陸網站上,是先取用《人生雜誌》的資料:http://shuiluonline.ddm.org.tw/notice.aspx

  很高興今年終於如願了!印隆先是完成文案後,請僧團相關人員審閱內容無誤,再進行拍照。為什麼印隆很注重這一部分的內容呢?因為希望大家雖然是透過電腦做網路共修,也能如法如儀、虔誠恭敬,這樣才是「修行」,才能有共修的真實利益。

  我們從早一直拍到晚,共拍了好幾百張照片,真是辛苦大家了!這兩天從幾百張照片挑出30張來使用,挑的過程實在有點辛苦,因為每一張都很好,都是大家的心血結晶。

  目前正在進行網頁設計中,完成後再跟大家分享~

   模特兒義工行儒菩薩的媽媽熱心又慈悲,還為我們準備了少油的健康午齋。結果大家看到色香味俱全的午齋,紛紛拿起相機拍照,真的很美,謹跟大家分享如下:


(很像法鼓山的健康煮法)


(胚芽飯及好香的湯)


(飯後甜點:香蕉、蘋果等水果,加上優酪乳)


(行儒媽媽說,只要用有質感的餐具,就可以讓菜色加分哦!)


(牛奶咖啡~根本是牛奶,因為大家都不給印隆喝咖啡)

 

  在水陸法會的官網上,好多菩薩都默默盡了一份心力,只是希望有更多人能獲得正信佛法的殊勝利益,大家都能精進修行,離苦得樂!這種相互成就的菩薩之心與行,令人感動又讚嘆!

邀請您一起來傳播與分享,感恩!

2011水陸法會新官網正式上線

自利利他-2011水陸法會新官網的「迴向祈願」功能

 新版網路大悲心修行自知錄好好用!

 今年水陸法會的獻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