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

永不放棄

 

  這是 果慨法師推薦的一部短片,謹與大家分享!願我們都能珍惜一切,感恩一切!

 

 

 

4 則留言:

  1. 很感動...感恩二位法師分享~ @};-

    回覆刪除
  2. 非常感謝法師們的分享
    我們往往不知道自己的潛力有多大, 只是告訴自己: 我作不到, 我一定不行. 
    就像我的師父一再告誡我們的, 千萬不要說: 我是凡夫, 所以我不行
    而是要告訴自己: 正因為我是凡夫, 所以我要努力
    佛也告訴我們: 每個人都有佛性.
    只要相信佛所說的, 不要自我設限, 相信我們都有成佛的一天
    再次感謝法師們的分享, 讓我再次串習精進的意涵.
    同時我也引用了, 希望自己也能造作幫助他人學習的善業.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彌陀佛!

      感恩您的分享,您的心得真的很好! =D>
      祈願我們都能發大願心!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