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

結緣:五色線金剛結手鍊(已結緣圓滿)

  這是格友金佩汪嫫菩薩發心親製的五色線手環,要與格友結緣。金佩汪嫫菩薩很有心,希望祝福大家吉祥平安,他特別於去參加法會時,請金剛上師索南諾布仁波切慈悲加持 ,感恩她的發心!

  五色線手環是金剛結所製成,祝福大家所願成就,圓滿道業!


想要結緣的格友,請直接留下您的收件資料(郵遞區號、地址及姓名),將會直接寄給您。

Ps. 因為數量有限(共16條),希望讓更多格友分享,婉拒大量索取,並優先給未索取過的格友、或有特殊因緣的格友索取,感恩~

5 則留言:

  1. 法師您好:
      感恩格友金佩汪嫫菩薩發心,若數量還有與金佩汪嫫菩薩結個善緣,
      姓名: 黃重銘   地址:242新北市新莊區光華街33巷1號3樓
      感恩法師及金佩汪嫫菩薩。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重銘仁者:阿彌陀佛!

      末學將會盡快寄給您!
      祝福您 福慧吉祥!

      釋印隆合十

      刪除
  2. 善心菩薩妳您好,剛上喜憨兒網,見善心菩薩親製作(五色線金剛結手鍊)贈送,但可能以贈送完了、不過我還是誠心想試試看是否還有好運氣能獲贈 :"> 祝福大家所願成就,圓滿道業。如能獲贈感恩ㄛ,如以贈完更感恩菩薩們ㄛ。

    台中市大肚區文昌路二段202巷42弄13號61歲今年太歲年。陳建成謝謝。

    回覆刪除
  3. 法師您好:
           已收到五色線金剛結手鍊,
           感恩法師及金佩汪嫫菩薩。
            感恩,謝謝。 :)

    回覆刪除
  4. 感謝師父及金佩汪嫫菩薩
    五色線已收到~ :)

    沐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