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開始進行第五屆水陸法會網路共修的籌備工作

 

  時間過得好快,一轉眼就快七月了,離今年水陸法會的時間也不到半年了。很感恩山上仍舊把水陸法會網路共修工作交辦給印隆,妙師父也說為佛教發心做事是應該的,所以在論文完成後,印隆除了休養身體外,最大的規劃就是執行第五屆法鼓山水陸法會網路共修的工作。

  今天去合署辦公室開會,看到近半年不見的辦公室及諸位法師、菩薩,心中彷彿有「仿若隔世」之感,結果印隆有一點「人來瘋」,太興奮了!錦珠菩薩笑印隆說,因為被關在宿舍寫論文太久了,所以印隆現在有被「放風」的心情~

  聽完此次水陸的簡報,心中也有了想法,預定在論文口試後的下一星期,就向山上提報企劃案。若通過的話,接下來又要一連串緊湊的執行工作。這次印隆有一些新的想法與做法,也感恩許多網友給予的建議。希望能夠達成山上的目標,利益更多眾生!

  果慨法師好可愛,因為今天有人送榴槤給我們吃;但有人告知這不是很熟的榴槤,若能放久一點會比較好。結果果慨法師以為要把人家送來的榴槤「放久」一點,就一直擺在桌上沒有動,想要等它變熟。可是......那是已經剝好的果肉呀!再放也不會熟的。大家發現後,當場笑到不行,老師實在是太可愛了!

  也很歡喜能夠再繼續跟隨果慨法師、果樞法師工作,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可以學習與成長許多。

 

2 則留言:

  1. 師父要開始忙了呀...法體還是要多注意唷!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您!
      現在可以專心工作,不用課業及執事兩頭忙,應該會好一些~ :x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