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

結緣:楞嚴咒福祿(葫蘆)飾物(已結緣圓滿)

  格友再次發心一批楞嚴咒福祿(葫蘆)飾物與大眾結緣,此次格友供養100個,印隆先寄出51個給上次未申請到的。另外要補充一下,如果看到「已結緣圓滿」,就表示此次已結緣完畢了哦!

  楞嚴咒福祿(葫蘆)飾物小巧莊嚴,並散發一股淡淡的檀香。很感謝發心格友的護持佛法,也歡喜者發願要精勤修行。願以此功德,回向大眾福慧增長,平安吉祥,善願圓滿,共成佛道!

  《楞嚴經》卷七中,佛說:「阿難,若有眾生,從無量無數劫來,所有一切輕重罪障,從前世來未及懺悔;若能讀誦書寫此咒身上帶持,或安住處、莊宅、園館,如是積業猶湯銷雪,不久皆得,悟無生忍」


上面刻有「楞嚴咒」字樣,葫蘆有「福祿」之音,祈願大家都能福慧增長,圓滿菩提之道,這才是真正的福祿!

葫蘆中有寶~即《楞嚴咒》(圖片出處:http://www.amituofohouse.org/viewthread.php?tid=1085

  希望請楞嚴咒福祿(葫蘆)飾物的格友,請回應告知您的收件資料(郵遞區號、地址、姓名),印隆會直接寄給您。祈藉由佛菩薩的加持與大眾的發心護持,成就為自利利他的大菩薩!

 


4 則留言:

  1. 師父您好  .阿彌陀佛.楞嚴咒福祿(葫蘆)飾物,弟子已收到.感恩

    回覆刪除
  2. 阿彌陀佛  印隆法師您好:
       楞嚴咒福祿,已於今日收到,
       感恩法師提供結緣。
      感恩  阿彌陀佛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