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第三座五輪塔安坐在融一法師道場


  因緣不可思議與殊勝,第三座五輪寶塔即將在屏東無量光佛寺安座了!也祈願以此建塔、繞塔、見塔歡喜的功德,能令正法永住於世,眾生都能親近正法善知識,聞法修行得真實解脫!
---------------------------------------------------------------------------------------------------------------------------------------------------------------
以下引用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F6.kc1mfHxkeoNyf0dj9is4A/article?mid=4813
第三座五輪塔安坐在融一法師道場
2010/12/24 15:32


融一法師站的地方30天後將有一座五輪佛塔安置在此.此寶塔為大眾為奉養印隆師父而發心的.最後由融一法師向印隆法師請供五輪塔安置在融一法師道場.
此五輪佛塔是由大眾供養印隆師父.見塔如見佛.造塔見塔繞塔功德利益.都很殊聖.我們為了傳承上師志願.讓五輪塔佛光普照.讓台灣無災無難.安和樂利.平安快樂.新的一年第三座即將完成.我們期望發心師兄姐共同來疏寫經書.經文.來裝藏.還有30天時間.請大家把握.到時我們會佈達告知大家讓發心師兄姐們共同參與裝藏.
第四座五輪塔已決定安坐在台東太麻里是一座背山見海的五輪佛塔.上可渡盡有緣眾生前方可渡龍神蝦蠏魚卒.塔會找地方安置.人亦會找塔.如此殊聖地方.真的不得不相信佛菩薩佛法無邊.
我們最少還有五座.期待有安置的地方.大眾如有機緣亦可幫我們佈達消息.我們知道有很多有緣重生也在找.我們期待功德利益大家把握.感謝大家.0928415287林復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