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結緣:金剛結手環(已結緣圓滿)


  最近有二位格友發心製作金剛結手環要與大眾共結法緣,感恩格友的發心!抱歉印隆今日才開始布達,請大家見諒。

  今日布達的這一批,是由鳳美菩薩發心製作;印隆已將之先供過佛,祈願佛菩薩的威德力慈悲加持。




金剛結手環為一個尺寸,如果覺得不夠長,將之拉開一些即可。另外鳳美菩薩說明,小菩薩也可以戴唷!只要將扣環往裡面扣一些就可以了~




想要請金剛結手環的格友,請直接留下您的收件資料(郵遞區號、地址及姓名),印隆會直接寄給您,要記得地址不要寫錯唷~


 

什麼是金剛結?配帶金剛結的意義是什麼?如何正確配帶金剛結?


引用自:http://tw.myblog.yahoo.com/moment-boy/article?mid=2218

【殊勝的法寶~~護身金剛結】
 

什麼是金剛結?

配帶金剛結的意義是什麼?

如何正確配帶金剛結?


金剛結是一種護身符.在有一些惡的非人意圖傷害我們時,金剛結會起到保護我們的作用,使他們遠離我們

......金剛結依據作法的不同,有的掛在身上,有的可以放在口袋裡,也有的可以晚上睡覺的時候掛在床邊都可以.
  
  
【金剛結】
  
1.金剛結是一個像是中國結之加持物、 上方有打結;
2.上師施打結時持咒以咒力吹入結內,將力量封存其中。結內有護法及力量,佩帶在頸上,能保平安,減少障礙,增加幸福
3.有些金剛結,並非上師親自持咒吹氣進入結內,而是弟子們先打好金剛結然後請上師加持。其二者皆有加持力。甚至是根本就沒有結,只是一條線帶,若經上師加持,亦有加持力。
4.金剛結、其上方原先的那個結,不可拆開,因主要的加持力在該處;但若是自己綁的結(因為打結才有辦法綁在頸上故),則可拆開。
5.若是佩帶久了,不小心弄髒了,則加持力亦是存在;不過若是被火燒掉了,燒到完全不剩,則加持力即告結束。
 
  
【佩帶金剛結之功 德利益】 --德達林巴 仁增久美多傑
 寂猛化身尊眾做授記,一切空行愛護如親子,
 一切護法遣除諸違緣,願成心中一切所希欲。
 如來教法興盛且 增上,持教大德一切心願成,
 無餘遣除有情諸逆緣,願令一切圓滿如意成。
   
  
※關於金剛結之加持力的期限:
金剛結的加持力是無有限期的, 除非佩帶此金剛結之人,對此金剛結失去信心, 或者 是被火所焚,加持力才會消失。
  
※金剛結使用方法:
 1. 置於胸前或身上;隨身行李、皮包、背包。
 2. 騎乘之汽車、機車;居家門楣上;病患身上及其周圍。
 3. 置於不吉、恐怖之處;運氣不佳之人身上。
  

※ 佩帶金剛結的注意事項:
 1. 不可以放在腰部以下。
 2. 不可將結打開,或用剪刀等物品修剪其外觀及長度。
 3. 若是往後陳舊不堪,因金剛結乃是三根本的加持,不可隨意丟棄, 可將其掛於高處(如屋頂、或樹上)使之隨風加持環境、   守護周圍的一切眾生。
 4. 不願佩帶時,請務必恭敬焚化!


1 則留言:

  1. 我要2條金剛結謝謝,劉哲豪,826高雄縣梓官鄉赤崁南路130巷40號,請進快寄來
    謝謝,非常謝謝佛祖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