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結緣:楞嚴咒福祿(葫蘆)飾物(已結緣圓滿)


  發心格友寄來一批楞嚴咒福祿(葫蘆)飾物與大眾結緣,小巧莊嚴,並散發一股淡淡的檀香。很感謝發心格友的護持佛法,也歡喜者發願要精勤修行。願以此功德,回向大眾福慧增長,平安吉祥,善願圓滿,共成佛道!

  《楞嚴經》卷七中,佛說:「阿難,若有眾生,從無量無數劫來,所有一切輕重罪障,從前世來未及懺悔;若能讀誦書寫此咒身上帶持,或安住處、莊宅、園館,如是積業猶湯銷雪,不久皆得無生忍」

上面刻有「楞嚴咒」字樣,葫蘆有「福祿」之音,祈願大家都能福慧增長,圓滿菩提之道,這才是真正的福祿!

  葫蘆中有寶~即《楞嚴咒》

(圖片出處:http://www.amituofohouse.org/viewthread.php?tid=1085

  希望請楞嚴咒福祿(葫蘆)飾物的格友,請回應告知您的收件資料(郵遞區號、地址、姓名、數量),印隆會直接寄給您。祈藉由佛菩薩的加持,成就為自利利他的大菩薩!


18 則留言:

  1. 您好!
    向您結緣 ~ 楞嚴咒福祿(葫蘆)飾物、防水版的寶篋印五輪佛塔,各30個。
    請寄至 ~ 台南縣737鹽水鎮郵政95號信箱  馬小倩 收
    3Q!3Q!

    回覆刪除
  2. 您好:我想請愣巖咒葫蘆.5個.陳浿淳 台南市安平區育平九街28號(管理室代收)  感恩!

    回覆刪除
  3. 那羅延 (Narayana)2010年4月27日 晚上7:37

    感謝眾菩薩的發心~祝各位人間菩薩 福慧俱全     阿彌陀佛         佛弟子 合十
    【大佛頂首楞嚴王心咒】唵 阿那隸 毗舍提 鞞囉跋闍囉陀唎 槃陀槃陀你 跋闍囉謗尼泮 虎(合牛)都嚧甕泮 莎婆訶
    om anale anale visade visade vira vajra-dhare bandha bandhani vajra-pani phat hum trum phat svaha
    簡易漢文音譯:
    嗡。啊拿咧.啊拿咧。維夏達.維夏達。盤達.盤達。盤達你.盤達你。懷喇.乏及喇.叭尼。怕都。吽.勃魯姆.怕都。司乏哈。
    十方如來因此咒心,成無上知覺。末世眾生,有能自誦,火不能燒,水不能溺,大毒小毒所不能害,所有惡咒,皆不能著。能令破戒之人,戒根清淨。無智慧者,令得智慧,一切罪障,猶湯消雪。不久皆得悟無生忍。命終之後,隨願往生十方淨土。
    楞嚴咒-宣化上人/果濱老師/奕皖居士

    回覆刪除
  4. 大德法安﹕
    末學想請一個楞嚴咒福祿(葫蘆)飾物,方便的話煩請寄到﹕
    劉見霞
    台中縣大里市德芳南路383號﹏
    功德無量﹗﹗﹗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見霞仁者:

      阿彌陀佛!

        末學將會盡快寄給您,祝福您福慧增長,平安吉祥!

         另外,末學是出家眾,居士不適合以"大德"稱呼哦!!


         釋印隆合十
       

      刪除
  5. 師父法安:
            弟子想結緣: 楞嚴咒福祿(葫蘆) 20個~

     730 新營市新進路71號4樓
      ~ 願 ~師父法體安康!
            弟子 陳肯嬇  合十
     

    回覆刪除
  6. GREER HUANG, 19 Mariah, Aliso Viejo, CA 92656 USA, 3個~~如何貼補你一些費用? 女兒4歲起生病到現在17歲還沒好也沒上學,希望能帶給她好運! Thanks

    回覆刪除
  7. 感恩師父
    肯跟弟子結緣
    數量少我也很感恩
    祝福師父法體安康大轉法輪 廣度眾生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您!

      這一次比較多人結緣,所以只好先刪減,但是還是有許多格友無法結緣到,等下次之因緣~ :)

      刪除
  8. 阿密陀佛"李麗芳  地址:北市文山區星興隆路2段230巷90號3樓  希望請楞嚴咒服葫蘆飾物   2個 感恩

    回覆刪除
    回覆
    1. 麗芳仁者:

      阿彌陀佛!

        末學將會盡快寄給您,祝福您福慧增長,平安吉祥!

        

         釋印隆合十

      刪除
  9. 阿密陀佛"李麗芳  地址:北市文山區星興隆路2段230巷90號3樓  希望請楞嚴咒服葫蘆飾物   2個 感恩

    回覆刪除
  10. 印隆 師父法安~
    末學已經收到您寄來的吉祥飾物,感恩您的用心.
    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
  11. 印隆師姐日安:
    昨天小妹留言好像沒成功,在此再留言看看:希望師姐捨愛楞嚴咒福祿(葫蘆)5個。寶篋印陀羅尼錀匙環5個。先謝謝您了…感恩…希望能成功。阿彌陀佛…
    地址請寄:台北縣五股工業區五權七路57號。
    姓名:許麗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