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莊嚴的寶塔

  發心與大眾結緣寶塔的格友,寄了兩座寶塔給印隆,謹與大家分享!願所有見聞者,悉能發無上菩提心永不退轉,皆共成佛道!

 

  其實之前也有格友希望與印隆供養結緣寶塔,但被印隆婉拒,因為不希望格友特別花錢。但是如果以後有印經或與大家流通之善事因緣,就很希望大家共同成就!此寶塔是格友的上師住世時所供奉,因緣特別,格友也沒有多花錢,所以印隆就感恩收下了。也希望以此因緣,能成就與護持大眾修持佛法,離苦得安樂!

8 則留言:

  1. 從來沒看過宝塔,(雖然自稱佛弟子多年),不是都是供舍利塔,金色的那種嗎?這是用五種玉石組成的吧,好特殊....
    謝謝法師的分享,讓我增見聞.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一種五輪佛塔的顏色好像就是這樣的安排,末學有找到圖片,也是這樣的設計~ :)

      刪除
  2. 印隆師父,
    阿彌陀佛!
    今天見到師父有這麼好的因緣能結緣到這兩座寶塔, 非常殊勝啊!
    常皜  合十頂禮

    回覆刪除
  3. 師父法安.這寶塔真的很莊嚴

    回覆刪除
  4. 師父你好
                     五倫塔在密教經典裡各層形狀顏色都有其代表意義謹供參考謝謝

    五輪塔,又稱為法界五輪塔,是由五個輪堆疊而成塔,五個部分分別代表了宇宙的五大要素:空,風,水,火,地。從上到下分別是:
    五輪還可以代表頭,面,胸,腹,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復生仁者:
      阿彌陀佛!
        感恩您的提供,末學謹與大眾分享~

      刪除
  5. 好莊嚴的寶塔
    看了心情好舒服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