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

問卷調查得獎通知


  感恩大家的幫忙,此次「網路護持研究」問卷調查回收二百多份問卷,印隆至誠感謝!也希望在大家的幫忙之下,能協助網路法會機制愈做愈好,利益更多大眾的修行。
  另外,本次問卷調查活動的獎品已收出,印隆將會陸續寄出給大家:

地藏占察輪占察善惡業報經行法
丁◎真、王◎宏
王◎茹王◎堯丘◎芳田◎任江◎菁何◎平余◎胤吳◎琳吳◎霓吳◎惠吳◎華呂◎佑李◎憲李◎潔李◎寬李◎微李◎雯沈◎玲官◎君林◎富林◎森林◎忠林◎禧林◎美林◎芳林◎翰林◎郁林◎玉林◎生林◎妙林◎惠林◎娟林◎雲施◎琴柯◎芬柯◎如洪◎成洪◎書倪◎主席◎芬高◎志張◎耀張◎女張◎華張◎誠張◎幸張◎婷許◎凡許◎雅許◎誠郭◎真郭◎孜郭◎賢陳◎德陳◎朋陳◎萍陳◎馨陳◎璇陳◎志陳◎君陳◎宇陳◎妤陳◎明陳◎哲陳◎玉陳◎華陳◎卿陳◎萱彭◎樹曾◎瑩湯◎媛黃◎博黃◎倫楊◎娳楊◎芬楊◎惠董◎滿董◎德雷◎琳趙◎文劉◎苓劉◎瑋劉◎綺劉◎慧劉◎序劉◎蓮劉◎貞歐◎覺潘◎華蔡◎諺蔡◎隆鄭◎黎◎瑋蕭◎煌蕭◎慈錢◎瑱戴◎蓮謝◎忠鍾◎娟韓◎縜聶◎妤顏◎娟蘇◎榮釋◎幢釋◎釋◎圓


地藏占 察輪占察善惡業報經行法占察善惡業報經新講



地藏占察輪占察善惡業報經行法占察善惡業報經新講地藏十輪經講述 葉◎玎

再次感恩 格友菩薩的護持成就!


--------------------------------------------------------------------------------------------------------------

請大家幫忙:「網路護持研究」有獎問卷調查(已結束)

2010/02/03 23:10

各位善知識:

阿彌陀佛!
  這一份是針對「網路護持研究」所 作的問卷調查,此份電子問卷只需要三~五分鐘的時間,懇請您慈悲參與填答,也請幫忙轉引用布達,印隆至誠感謝!

  另外,本次問卷調查活動, 格友菩薩特別提供地藏占察輪一百份、占察善惡業報經行法 100本、占察善惡業報經新講 10本及地藏十輪經講述 一套(方廣文化出版)作為活動抽獎贈品,將於活動後抽獎寄出,感恩 格友菩薩的護持成就!

  請 進作答,謝謝您:http://buddha.twbts.com/ask/index.aspx(共三大部份,整體作答約3-5分鐘)


地藏占察輪(一百 份)
最精簡的地藏占察輪組合,內含:地藏占察輪(HIPS材質)一套、地藏像、地藏占察輪修行手冊、絨布套,讓您可以隨時隨地修持這個殊勝 的地藏占察法門。


占察善惡業報經行法 100本
http://www.he-yu.com.tw/publish/pro-c041.htm


占察善惡業報經新講 10本

《占察善惡業報經新講》,這是夢參老和尚有關《占察善惡業報經》的第二本著作。
一九九八年夏天,夢參老和尚應五台 山普壽寺僧眾的邀請,重新完整講解《占察善惡業報經》,讓有心學習地藏占察輪相的大眾,可以正確掌握住地藏法門的基本精神,並且能夠具體活用占察輪相,將 修行與生活結合起來,開展出自利他的人生智慧。


地藏十輪經講述 一套

作者:夢參老和尚講述
ISBN:9789867078117
出版社:方廣文化
定 價:NT$1560


方廣 文化出版:http://www.fangoan.com.tw/culture/cul_d.htm

6 則留言:

  1. 感恩地藏王菩薩 也感恩師父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南無感恩地藏王菩薩!

      也謝謝此次提供法寶的格友,只要有心修習地藏法門,利益眾生,她都非常歡喜護持! :x

      刪除
  2. 感恩南無地藏王菩薩 ,也感恩法師及格友菩薩的護持 ,我已經收到了,末學會好好勤奮不懈學習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南無感恩地藏王菩薩!

        隨喜讚歎您的精進用功! :x

      刪除
  3. 第三簽行一善2010年3月27日 凌晨3:13

    感恩 發心菩薩格友 @};- ,讚嘆 印隆法師慈悲. @};-


    .  後學已收到.非常精美殊勝[地藏占察輪與占察善惡業報經行法]及金剛結手環了.,感恩至極.. 也祈 印隆師 福慧俱足 虎年無難事.安和豐富.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彌陀佛!

        謝謝您!也祝福您平安吉祥!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