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真的很希望能成立一個讓四眾都能培福與修行的叢林道場

 

  今天看到此新聞:警也動容 站壁嬤撿到3000元警送招領 (中時) ,心中是感覺五味雜陳,感佩又難過。感佩是如同警察的想法,她能將心比心,並常幫助遊民,平凡中見善行;難過的是可能她此生的因緣坎坷,年至七旬還必須以這種方式來謀生,真是情何以堪!

  如果印隆將來有能力,真的很希望能成立一個讓四眾都能培福與修行的叢林道場。例如一時為生活所困,可以到道場來發心服務,培福積德,也能聽聞佛法,將身心調整與安頓好之後再出發。若發心要修行與行菩薩道利益眾生者,印隆也願意成就;不過印隆對出家眾的要求,是非常嚴格的,因為必須要珍惜十方檀越的護持。

  希望政府單位能幫助她解決法令上的問題,也希望她能有貴人相助,不需要再做此行業。

 

3 則留言:

  1. 師父:阿彌陀佛
    期待人間淨土,隨喜師父善願成就 ,也祝福站壁嬤早日聽聞佛法
    心安平安合十

    回覆刪除
  2. 阿翰~0989-757-7002010年1月13日 下午5:03

    師父:阿彌陀佛
    讚嘆師傅慈悲  隨喜師父善願成就培福叢林道場早日實現
    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
  3. 張卡布,字奇諾,號星巴克居士2010年1月22日 凌晨12:23

    放心啦!!心想事成!!會實現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