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

祈能有結法華壇修行的機會

  今天向英善老師請示結法華壇修行法華懺的想法,老師也很贊成,並鼓勵如果有因緣的話,可以多行幾次,畢竟實修是非常重要的。

 

  印隆也知道要閉關結壇修行的重要性,但那也要有相當的福德因緣,除了自己要發相當的精進勇猛心之外,內外緣都需具足,如果有人護關則更能專心修行。祈願能有結法華壇修行的機會,將所研究的教理付諸實踐。

 

  離自己預定的時間還有將近一年可以做準備,儘量將身心準備好,調柔與放下,並發利益眾生的心來修持這個法門,也相信佛菩薩會指引我一條明路。

 

5 則留言:

  1. 印隆師父!阿彌陀佛:
    隨喜祝福的心,善願成就
    心安平安合十

    回覆刪除
  2. (⊙o⊙) 露露公主2009年11月5日 下午2:17

    祝福法師隨心滿願,阿彌陀佛,心音合十

    回覆刪除
  3. (⊙o⊙) 露露公主2009年11月5日 下午2:19

    祝福法師隨心滿願,阿彌陀佛,心音合十

    回覆刪除
  4. 印隆師父:阿彌陀佛!

        祈願印隆師父  法體安康  願願皆圓滿!


        明淵  合十

     

    回覆刪除
  5. 末學在此祝願所有想要結法華壇的修行者,皆能滿願結壇修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