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推薦訂閱:台灣宗教學會電子報

 

   最近在幫忙昭慧法師製作台灣宗教學會的電子報,在這個星期三晚上要發送時(當時是使用免費發報平台),負責發送的行政助理人員告訴印隆有問題,而且發送出去的電子報被加上了廣告(免費平台需要廣告收入)。在情急之下,印隆趕緊聯絡楊老師(印隆的資訊貴人),沒想到楊老師居然發心贊助學會電子報的訂閱會員管理程式、電子報空間,而且發送五百封以下都免費,真是太感恩楊老師了!

  感覺這也是昭慧法師的德行所感(目前台宗會的理事長是昭慧法師),她做什麼都盡心盡力,大家也很願意成就她的願力吧!也很感謝楊老師的護持,他的程式寫的又快又漂亮,是一位天生的程式高手。

  推薦大家可以訂閱此份電子報,可以知道最新的宗教學界訊息唷!訂閱網址:http://buddha.twbts.com/epaper/addsend.aspx

 

 

 

 

2 則留言:

  1. 訂閱成功~~感恩師父~~ :D

    回覆刪除
  2. 我也很喜歡 昭慧法師
    能在此一平台看到師父的 訊息 真是令人欣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