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今天很生龍活虎

 


  今天有二位朋友來山上找印隆,也參訪法鼓山,其中一位是與印隆已相交十多年的好友,印隆看她從小到大~因為認識她的時候才高一吧,可是怎麼現在看她還是那副娃娃臉呢?很高興她也要進入法鼓山的文化體系工作了,真是一份善緣。印隆也鼓勵她要好好發心,利人利己。

  中午用齋後,在外面等她們,被同學看到了,同學笑說,有人來參訪法鼓山,印隆就變得生龍活虎,一點生病的感覺都沒有,那最好天天安排大家上山來參訪!這位同學還真是了解印隆,真的希望大家多親近正法道場、聽聞佛法,這是印隆最歡喜的事!

  

6 則留言:

  1. 阿彌陀佛!
    感謝印隆師父~

    已收到您寄來的結緣品!

    回覆刪除
  2. Lin, Peter (寶爸)2009年11月2日 上午10:18

    所以師父現在在法鼓山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ㄚ,好險撐過去了,不用休學。卡布媽還逼迫我買神奇逗貓棒去逗法鼓山的貓><
      說也奇怪,平日都沒有見到半隻貓,卡布媽一來,走到那裡都有貓! =^_^+=

      刪除
  3. Lin, Peter (寶爸)2009年11月2日 下午5:24

    你們那裡的貓以為你的貓朋友來了,還是師父好,
    看到卡布媽,眼裡都是貓,看到師父,眼裡都是佛。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是寶爸好~ :x 卡布媽都讓我變得愈來愈KUSO,也不怕我被趕下山...... :((

      很想念大家,等我身體好一些,再去卡布廟朝拜,我對那位暴力貓--咕勁很有興趣!不曉得小寶跟他,誰比較厲害? >:)

      刪除
  4. Lin, Peter (寶爸)2009年11月3日 下午4:54

    我們小寶是白目不會暴力啦!他又打不過人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