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20091005_母親往生四年了

 


  時間過得好快,母親也往生四年了,父親也二十幾年了。父親往生時雖然自己的年紀還小,但仍能感受到那種失去親人的哀痛,所謂「至痛無言」,那時候根本連哭都哭不出來,只是傻傻的,但十多年來,每次一想到父親就思念的很心痛。

  後來和母親一直相依為命,也逐漸長大,並因學佛對於生死的問題能更理解;因此在母親往生時,能勇敢的面對,不再像是當年父親往生時的哀痛。並且希望將對父母的小愛,能昇華成對眾生的大愛,才不負今世父母所賜給我的能修持的色身。

  今日持誦《地藏經》一部,回向給父母及十方法界一切眾生:祈願眾等皆能永離生死輪迴之苦,發菩提心永不退轉,共成佛道!


 

4 則留言:

  1. 師父
              弟子能瞭解您得哀痛我父母也皆已過世 現在只能日日誦地藏經迴向給父母 可思念還是令人心痛阿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回覆刪除
  2. 阿彌陀佛 ... @};-

    回覆刪除
  3.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108000遍

    將此次放生功德回向十方法界一切眾生:祈願眾等皆能永離生死輪迴之苦.共成佛道~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