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決定明天要開始修持《法華三昧懺》的時間,感謝因緣成就

   一直在思考修持《法華三昧懺》的時間及地點,地點只有宿舍的七樓佛堂最為適合,但時間很難決定;因為一則是課程很滿(目前含行門共修了十一門課),二則是時間被切的滿零散的,三則是體力還不是很好,白天上完課後無法馬上去拜懺。因此可能晚上的禪修時間最為恰當,且拜懺後可以直接繼續禪修,但不曉得是否可以在這段時間進行?

  傍晚去找擔任監香法師的學長,學長很慈悲的答應了,並幫印隆特別安排一個在後方的位置;除了不會打擾到在禪坐的同學外,空間也比較寬敞。很感恩學長的慈悲,成就印隆想要繼續修持《法華三昧懺》的心願。

  因為今天是先慈往生的忌日,想要誦《地藏經》回向給母親,所以明天才要開始進行《法華三昧懺》的修持。祈求佛菩薩慈悲加持,圓滿印隆修懺的心願,願有真實的修懺智慧與功德,能真實的利益眾生。

 

 

1 則留言:

  1. 好感動師父的善大願.願師父法體安康.轉大法輪 @};-

    願師媽蓮品高增.無量自在 @};-

    南無佛 南無法 南無僧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