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來點KUSO的貓貓照

   26-27日這兩天,因為一大早八點多會議就開始了,但是從法鼓山到台北最早的一班車是7:55,根本就來不及,所以這兩天就到同學家去掛單。是那一位同學呢?就是去年和印隆一起去卡布媽家煮飯的宜綺呀!今年她也順利考上法鼓研究所了,成為印隆的學妹。


1. 恭賀釋印隆師父考上研究所聚會 1(含食譜喔!) 2008/06/23
2. 恭賀釋印隆師父考上研究所聚會 2 2008/06/25 16:06


宜綺家裡有三位貓寶貝,跟卡布媽有得拼,來為大家介紹一下。
這位是大哥,叫做牛奶,今年二歲多。



真的滿帥的~


被印隆抱起來,一臉很享受的樣子~

牛奶OS:師父,妳的手抓的位置怪怪滴......


這一位是二妹,叫做糖糖,長的很漂亮,是隻美貓,宜綺居然要她跳了一段舞,她還很配合呢!
宜綺OS:妹妹,跳好一點,可以表演賺錢孝順媽媽~
糖糖OS:老媽,不要逼人家啦!妳跳的比我好!(宜綺會跳敦煌舞唷!)


這隻是三弟,叫做摩卡,也是帥貓一枚~

摩卡很會用可愛的表情誘惑人~


突然,躺在地上休息的牛奶眼睛出現了銳利的眼神!


牛奶馬上撲過去!


牛奶來個360度大翻滾,速度之快呈現了一陣旋風!不過那個屁股......

ㄞ,印隆受卡布媽影響太深,現在都變得很搞笑了,以後回寺院時怎麼辦呢?
卡布媽OS:師父,不要牽拖,我只是幫助妳把潛在能力激發出來而已!


很高興宜綺今年順利考上,她也是很善良的人,希望她在法鼓的研究所學涯中,道業精進,圓滿利益眾生之願!


 

3 則留言:

  1. 還是最愛牛奶 :x 最有哥哥樣了,最乖最紳士了 :-* :x

    摩卡也很乖,但他會害羞 :x .糖糖...她小的時候還見過恰北北樣,現要見她一面,可難如登天囉. ;;)

    回覆刪除
  2. 好可愛又令人歡喜的貓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