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 星期六

20090403_感謝大家幫忙填寫問卷

   上次麻煩大家幫忙填寫的《成佛之道數位科判》的問卷調查,到今日已經結束,共回收256份問卷,雖然離印隆希望的400份目標還有些差距,不過已經很不錯了,謝謝大家!也感恩許多法鼓山僧團法師及DDBC學長們的幫忙填答。

  印隆看了一下資料庫的分析,發現問卷調查的結果很有意思呢!但是這篇論文是要下個月才發表,所以現在還不能與大家分享。待發表後,印隆會再與大家分享有趣的結果。

  另外,過一陣子比較有空時,也會公佈得獎資訊(會隱名)。不過發現居然有三分之一的參與者選擇不參加抽獎,比例相當高呢!感謝大家的布施。

  問卷調查是學術研究很重要的方式之一,也需要大家的共同成就,才能共同找出答案、解決問題。從學術研究中,更深深體會到我們與眾生本是一體,一切的知識與智慧都需要彼此互相成就。所以,我們一定要珍惜彼此、珍愛一切眾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