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

幸福的佛化家庭

  之前有一家年輕的格友,帶著他們可愛的女兒到法鼓山來玩,也讓印隆終於看到可愛小宓,宓媽寫了一篇:陳小宓的No No Stage + 法鼓山上走一走 ,與大家分享。

小宓在法華公園,快樂的向前奔跑,可愛的小臉就像是一位小菩薩呢!


開山觀音(宓媽拍攝)。



宓爸抱著小甜宓在祈願觀音殿前,她居然一口把大悲水含住,好可愛唷!希望觀世音菩薩的慈悲加持,小宓健康成長,平安快樂!


  宓爸宓媽都很年輕,看到年輕的佛化家庭,幸福快樂!感覺就是人間淨土世界的呈現。印隆很歡喜,也祈願有更多的佛化家庭,能將正知見的佛法運用在日常生活中,幸福˙快樂˙自在!




1 則留言:

  1. 好意外哦~~ 居然看到印隆師父提到我們, 真開心...呵...
    不過, 師父, 那尊開山觀音是宓媽照的啦... :D 真的啦~~
    感謝師父對我們的關心和一切的開導, 這會是我們人生不同的開始, 我相信是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