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妙師父生日快樂!

 


  今天是印隆的恩師~慈妙師父的生日,一早印隆就打電話向妙師父請安,妙師父是不過生日的,不過聽到她的口氣還是很高興,應該是覺得這個徒弟還有心吧!

  妙師父對印隆的恩德,真是報答幾萬輩子也報答不完!沒有妙師父,印隆不能成為一個真正的出家人;沒有妙師父,印隆不能順利選擇一個清淨的女眾修行道場依止;沒有妙師父,印隆無法在出家之始就建立正知見的良好基礎,堅定的走下去。她賜給印隆真正的法身慧命,成就印隆的道業,卻從不求任何回報,只希望印隆做好一個出家人應有的本份,能夠護持三寶,弘法利生。

  雖然,妙師父對印隆十分嚴厲,但卻是充滿道情法愛的,此生能得師如此,實是印隆莫大的福報!印隆也會繼續努力下去,以做好一個真正出家人的行誼,報答妙師父。

 

5 則留言:

  1. 弟子虔誠恭祝 慈妙長老尼: 福壽廣增延,住世利人天 @};-

    也祝福 印隆法師身體健康,福壽康寧 @};-

    三寶弟子:嚴煌頂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印隆謹代妙師父感恩您的祝福~

      刪除
  2. 祝福妙師父:法體康泰 法輪常轉~

    恭賀您福壽與天齊,祝福您生辰快樂..... :))

    回覆刪除
  3. 阿彌陀佛 ~弟子常智也祝妙師父生日快樂
    雖然時間過了但還是祝妙師父無量壽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