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

回向:張李仲仁老菩薩


願以此功德  莊嚴佛淨土     回向:張李仲仁老菩薩

眾罪消滅,善根增長,蒙佛接引,順利往生西方極樂世界,蓮品高昇,早成佛道!

 

-------------------------------------------------------------------------------

  收到幾位發心的菩薩留言,希望能為張李仲仁老菩薩徵求《藥師經》 80 部、《彌陀經》 100 部 及佛號 28 萬 回向老菩薩往生佛國淨土,早證菩提。這幾天因為 聖嚴師父圓寂之事忙碌,所以告知菩薩們,會先以持念佛號方式回向,待 師父的佛事圓滿後,再一起念誦經文。

  也與張李菩薩有一些因緣,在網路上認識她孝順的孩子後,開始陸續為她回向。今年老菩薩隨 聖嚴師父一起同生極樂國,也是很特別的因緣,相信老菩薩現在已呈莊嚴的金身菩薩相,隨 阿彌陀佛精進修行!

 

 

2 則留言:

  1. 南無阿彌陀佛 @};-

    回覆刪除
  2. 頂禮師父  阿彌陀佛
    感恩師父慈悲 
            妙音合十頂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