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

20090214_法鼓考生輔導說明會(三):法從恭敬中求

在考情分析結束後,播放感人的「老鼓手」影片。


有一位法師全程合掌,令人很感動...




提問時間是考生輔導說明會很重要的內容,各組的召集老師都出現了。




看我們的吉吉班長真是恭敬呀!


為大家從左至右介紹一下:
見弘老師
副校長杜正民教授
果暉老師
校長惠敏老師
蔡伯郎老師
洪振洲老師

 

參加的考生也很恭敬提問。發現今年的考生都好安靜,問的問題和我們去年這一屆也不太一樣。記得去年很多人都在問行門要怎麼修啦、課程學分安排啦,今年則是問畢業出路比較多,真的每一屆的考生都不太一樣。



校長很會安排,讓大家都可以聽到每一位老師的精彩解說。


果暉老師主要負責學士班,今年想考學士班的人好像也滿多的。


見弘老師是負責教務的負責人。


副校長杜老師(印隆常在blog介紹杜老師,相信常看印隆blog的格友一定很熟悉)~


佛學資訊組召集人洪老師,擁有幸福美滿的佛化家庭,在佛教事業中奉獻多好啊!



蔡老師本身也是推廣教育中心的主任呢,我們DDBC的老師們都好優秀!



還有好多張精彩的照片,但是印隆有點累了,明天也要開學了(有放寒假嗎?感覺不到耶...),有空再整理跟大家分享吧,晚安!祝福大家心安平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