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

20090214_法鼓考生輔導說明會(二):緬懷師恩,荷負教育重任

 接著就是校長的致詞與介紹~記得去年校長也很耍寶,還秀出了他小時候的照片;但是今年校長的報告很莊嚴,都沒有搞笑的片段,或許是應該 聖嚴師父的圓寂,讓校長的心情一直在緬懷師恩中。

校長,延續 聖嚴師父教育大任的慧命責任在您們身上了哦!

師父在病榻時有說,他會再回來法鼓山,繼續人間淨土的願力;說不定 師父乘願再來時,會報考法鼓佛教學院,所以我們一定要讓 師父安心與歡喜唷!


今天參與的人真的不少,幾乎都坐滿了,兩旁相機拍不到的座位也是坐滿的呢!


每次校長講述從 師父創辦中華佛研所到法鼓佛教學院的大願過程,印隆都好感動......


還是有校長發揮幽默的地方(應該不是冷笑話吧?),很多人都笑得很開心呢!


此次雖然遵節經費,但還是盡力辦的很豐盛。下次我們也可以盡點心力來參與典座,捷立弟弟會煮馬來西亞美食,文瑞大哥也從新加坡帶回數十包肉骨茶湯,不好好「利用」怎麼可以?當然,印隆也會煮唷,請看:香積甘露 


水果擺盤也好漂亮,光看到就很感動了!


發現有幾位很酷的「哈」「佛」教的弟弟,雖染著帥帥的頭髮、戴著跟校長很像的酷眼鏡,也是乖巧的學佛寶寶唷!讓印隆想起自己年輕的時候,也是穿的很辣去佛學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