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

小黃先生的愛心


 

  金山有一位很特別的計程車司機,因為他人實在太好了,知道學生的經濟狀況比較不佳,所以都收費比較便宜;再加上他計程車執業已經二十幾年,對於台北縣市乃至於機場等都非常熟悉,所以有時候我們有老師要出國時,都會請他幫忙載;有時候是半夜,他也會配合。

  昨天的禪一是在臨時寮的佛堂,因為從宿舍走到臨時寮要一、二十分鐘,印隆目前的身體狀況還無法走那麼久,就拜託他幫忙載印隆到臨時寮,他沒有收印隆錢,很爽快的一口答應,只是一直被他念,怎麼那麼不會照顧身體......

  結果今天,他居然送來一大罐奶粉,還很細心的附上四盒方糖,真是令人感動!其實現在計程車的生意並不好,他平常已經不太賺我們錢了,還讓他破費,真是不太好意思,但還是感恩的收下他的一番心意。

  來到法鼓,也認識了金山的一些居民,大家都很護持,真的很喜歡這個質樸親切的小鎮。

  特別推薦一下:如果大家想要叫黃先生的車,可以跟印隆要電話,安全、便宜,是位很不錯的朋友!

 

7 則留言:

  1. 大大的讚嘆這位司機先生........... :)

    回覆刪除
  2. 有福的小黃先生  隨喜 讚嘆

    回覆刪除
  3. 隨喜讚嘆 ...

    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
  4. 阿彌陀佛,請法師給我小黃先生的電話好嗎?淑華合十

    回覆刪除
  5. 可以請法師給我那位小黃先生的電話嗎?  常恆合十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