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

真正的快樂/聖嚴法師



  印隆為什麼要推薦這一本書呢?因為 聖嚴師父以正知見的佛法,融入於日常生活中的教導,非常貼切與實用!
  一切的苦都是自找的,想做個快樂的人嗎?轉一下心念就可以了!

------------------------------------------------------------------------
法鼓文化網路書店:http://www.ddc.com.tw/PrtShow.asp?Series=37&ClassType=1&CommId=2092#4
真正的快樂 〈人間淨土系列〉
作者:聖嚴法師
ISBN:9789575984199
出版社:法鼓文化
出版日期:2008年1月
定價:NT$180
網站專屬會員價:NT$162(9.0折)
心田點數價:NT$140(7.8折)
內容
人可以永遠快樂,而不煩惱嗎?戀愛的人怕失戀、有錢的人怕沒錢、得意的人怕失意……,有沒有一種「真正的快樂」,可以讓我們的人生只有希望,沒有失望呢?

聖嚴法師綜觀各種讓人不快樂的原因:生老病苦、怨仇憎惡苦、求不得苦、身心煩惱苦,帶領我們超越煩惱的層層幻網,不但告訴我們什麼是讓人「受苦」的原因?更引領我們發現什麼是「真正的快樂」?

本書透過「你快樂嗎?」、「什麼是苦?」、「如何面對生死與聚散」、「找到幸福的起點」、「轉化主觀的感受」、「得到真正的快樂」六大主題探索自我,幫助我們看清苦樂的本質,找到自在面對人生苦樂的方法。

有了聖嚴法師的開心妙法,快樂,將不再只是被外境左右的情緒反應,而是一種深刻的內在智慧力、慈悲力,成為我們的美好生活態度。

序言
編者序

目錄章名
目錄

精采書摘
真正的快樂是什麼?

2 則留言:

  1. 師父早安~ ~想做個快樂的人嗎?轉一下心念就可以了!~~光看ㄌ這句~就大收穫囉~ :x

    回覆刪除
  2. 我有買呢
    不過還沒看完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