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

幸福的修煉/達賴喇嘛



  快樂、幸福,基本上是在觀念的差別。懂得轉化與感恩,正確觀念的人生,就會幸福快樂!

------------------------------------------------------------------
法鼓文化網路書店:http://www.ddc.com.tw/PrtShow.asp?Series=71&ClassType=4&CommId=924
幸福的修煉
作者:達賴喇嘛
ISBN:9574699692
出版社:橡樹林
內容
在本書中,達賴喇嘛強調了「轉化心境」的必要,並指出經由探究人心的本質來確認人生目標的重要性。看完本書,你會明瞭:當你的心被憤怒和沮喪纏繞時,你可能忘了你的心也曾經被愉悅與溫柔所充滿。幸福洋溢,從來就不是偶然與巧合;事情發生的當下,仍能微笑以對,是因為你的心日日浸淫在轉化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