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

佛教正統梵唄

 

  今天收到之前助印及附印的「佛教正統梵唄」,內容很好,推薦給大家。

  共有書籍一本及CD(MP3格式)一套,都是如廣慈長老、悟禪法師等在梵唄非常莊嚴的長老法師所教念的唱誦。

 

  有詳細的樂譜可以參考。

 

  重要與常用的梵唄都有收錄,如:爐香讚、戒定真香、大彌陀讚、寶鼎讚、各種起腔、念佛......數十首,非常豐富與珍貴!

 

  此套由大乘精舍印經會所發行,助印及附印都是150元,如果想要助印及附印者,可洽大乘精舍印經會。

  (02)2311-8580(慈雲雜誌社)


6 則留言:

  1. 師父
    感謝您的分享
     

    回覆刪除
  2. 阿彌陀佛~佛教正統梵唄~我也想請~我打了這個電話,是空號~
    請問印隆法師~可以在哪請得到?謝謝~

    回覆刪除
  3. 不好意思,看到您這篇文章後, 試著打電話去申請,但發現是空號,重新查詢後的電話是(02)23145566

    回覆刪除
  4. 阿彌陀佛~您好目前我正在學唱梵唄但一直唱不好,法器也打不準我也想請一本及cd,目前還有嗎?

    回覆刪除
  5. 阿彌陀佛!
    今日打電話至慈雲雜誌社,但無法請到此套法寶,雜誌社說暫無再印的因緣,不知該如何可請到此套法寶?或者可借各位的法寶自行複印?
    cheng_kuei_ying@hotmail.com
                                                                            末學 桂瑛 合十

    回覆刪除
  6. 感恩印隆師父分享,大乘精舍(慈雲雜誌社)新址及電話如后:

    台北市10042漢口街一段132號6樓,02-23818145

    目前這一套梵唄教學還有現貨,工本費是170元.

    感恩師父分享資訊.弟子 常參 頂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