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 星期六

20080717_扛單上法鼓


 

  時間過得好快,終於到了要搬到法鼓的時間了!雖然手還是痛,但是相信只要發心與有緣,一定可以在法鼓好好念書的。若不能,印隆也不會退失求法的道心,任何只要能利益眾生的學習,都是目標。

  將書籍及隨身衣物打包好後,下午同學就幫忙印隆搬家了。看著掛單八個月的住處,心中充滿了感激!謝謝「竹林精舍」,讓我能在安全又安靜的環境中,安心的念書,並順利考上理想的學校。

  「擊無上法鼓,利一切世間」,祈能在法鼓順利學習,讓印隆能具有福德智慧資糧,為眾生服務。

 

7 則留言:

  1. 張卡布,字奇諾,號星巴克居士2008年7月19日 晚上9:42

    加油嘿!!
    給我好好念書.記得要去法鼓山幫卡布教主宣傳喔!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如果我想"提早畢業"的話,我就會如此做了~ :D

      有空帶教主來呀,三芝到法鼓很近呢~

      刪除
  2. 希望能學習彌勒菩薩的微笑2008年7月20日 凌晨12:46

    加油加油加油! =D>

    師父超讚超級棒   :x

    祝師父大轉法輪 利益眾生! ;;)

    回覆刪除
  3. 法師你還是學生喔..那你一定很年輕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學畢業十年了,應該不算年輕了~ :P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