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0日 星期二

法鼓佛教研修學院推廣教育--佛英班畢業囉!

   歷經三個月的努力學習,我們這一屆的法鼓佛教研修學院推廣教育佛學英文班畢業囉!中間那位拿著"What the Buddha Taught"書盒禮物的可愛小美女(站在印隆旁邊那位),就是我們的老師~陳紹韻,其他就是"撐"到最後,努力精進的同學們!



  這是我們上課用的書籍,印隆在此再度強力推薦此書,真的是太棒了!可以參考印隆整理的這個專欄:What the Buddha Taught ,如果想要文字檔講義者,可以留言給印隆。



  為了感恩老師的辛苦教導,也讓老師永遠無法忘記我們這群耍寶又認真的學生們,我們做了一個跟上課用書一模一樣的書盒。


 
 每個同學都寫下了對老師感恩的話語,放在書盒中,給予老師滿滿的祝福。


  真的很謝謝紹韻老師,她實在是太認真了,讓我們獲益良多!也很感恩法鼓佛教研修學院所開的課程,讓我們有機會學習。

  累劫所修的善緣,才讓我們有福報同在一班學習。各位珍重再見了,願我們都能在菩提路上,永不退轉,讓正法永續,法燈長存!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