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

迴向明融師父蓮品高增,早成佛道!乘願再來,饒益更多有情!

   花蓮妙觀精舍前住持 上明下融師父,念佛正念分明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明融師父高壽, 今年已八十幾,默默做事與接引信眾,平常老實念佛持咒,今安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謹定於國曆4月21日火荼,國曆4月23日海葬。感恩上明下融師父廣結法緣,祈願上明下融師父乘願再來,饒益更多有情! 

  花蓮妙觀精舍於國曆4月14日至4月18日舉辦梁皇寶懺, 來為上明下融師父迴向菩提,上品往生,蓮品高增,早成佛道。

願生西方淨土中,九品蓮花為父母,
花開見佛悟無生,不退菩薩為伴侶.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濟三塗苦,

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

妙觀寺建大殿化緣(花蓮贊炭工房旁)

分類:愛的福田
2008/04/03 07:56

 

  妙觀精舍是一處女眾道場,位於花蓮縣鳳林鎮,就在著名的贊炭工房旁,再往山處走,就是鳳凰山水源保護區,以前妙師父有帶印隆去那裡打坐過,磁場很好。

  目前妙觀精舍是用鐵皮屋蓋成,之前她們在蓋時,妙師父還去幫忙呢!不過這已經是民國94年的事了。在鐵皮屋概好時,大家還很擔心,會不會颱風一來就刮走了?感恩龍天護持,至今安然無恙。

  前幾天收到妙觀精舍法師寄來的mail,知道她們在籌劃蓋大殿了,特別將此訊息代為轉貼,邀請大家一起護持。

  若各位有空去花蓮旅遊時,不妨安排去妙觀精舍參訪,那裡的法師很慈悲也很熱忱,還可以去對面的贊炭工廠參觀哦!

    一傳十  十傳百 佛門弟子   修善心  行善事

 萬人種福田  集資建寺院  一點善心  能救渡無盡眾生 

 一元不嫌少  一包水泥也感恩

 

 花蓮縣鳳林鎮鳳義里正義路301號( 贊炭工房旁

    電話號碼:038760751

    手機:0922318345

    劃撥帳號:06691874  戶名 :釋明宗

 

3 則留言:

  1. 南無阿彌陀佛
    祈願師父乘願再來
    靜明頂禮

    回覆刪除
  2. 響印愛的福田。
    南無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