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3日 星期六

早點睡,不要熬夜


  今天(20080222)印隆終於去看醫生了,但是檢驗報告要下星期才會出來,所以還不知道情況,不過印隆想應該不會有事的。

  印隆大概是過去在家時「積勞成疾」,每天都加班都十一、二點,有時候半夜還在工作也常見,這樣的生活持續了好幾年,而在母親生病時,更是八個月幾乎不眠不休的照顧。出家之後也是忙碌不已,一直到今年過年時,又熬夜寫報告,可能因為這樣而引發一些症狀。

  今天被兩位恩師教誡,從今天開始,最晚十點半前一定要去就寢。她們允許印隆三點起床,但是要早睡,而且要打坐與運動,畢竟佛陀也是告訴我們,最佳的休息時間是中夜(10:00PM-2:00AM)。

  所以印隆要謹遵師父們的慈悲教誨,開始回復在寺院的正常作息,書念不完寧可早一點起來念,也不要熬夜。還有……不要熬夜上網。

  印隆有發現很多格友的留言,時間也都很晚唷!希望大家也不要熬夜,早說早起,做個健康快樂的佛弟子!

10 則留言:

  1. 手機桌布無限下載-網圖小站2008年2月23日 上午8:22

    新的一年又到了,祝福格主人氣蒸蒸日上!

    【分享】下載劉真、王心凌、林依晨(路尼亞戰記)、花漾明星(偶像宣言)、蝴蝶、海豚、2008新年快樂、彩色彈珠的手機桌布

    回覆刪除
  2. 祝福師父的檢驗報告一切正常

    師父別再熬夜囉^^

    回覆刪除
  3. 祝福師父身體健康一切吉祥 @};-
    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
  4. 師父~阿彌陀佛~
    提供一項資訊供大家參考
    晚上11~凌晨1點是肝臟排毒時間~
    建議大家最好在這之前就寢~
    保養好自己的身體,就是報答父母恩最好的供養~ :)

    回覆刪除
  5. 祈願 法界友情都能身安道隆

    回覆刪除
  6. 師父說得是
    早睡早起精神好! :D

    祝福師父一切平安吉祥!

    回覆刪除
  7. 謝謝 師父的告誡

    回覆刪除
  8. 師父.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