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2日 星期二

給二師父的祝福:事事如意

  各位看的出照片是什麼東西嗎?噹噹噹噹!是蛋糕~而且是起士口味的哦!

  因為印隆的二師父現在生病休養中,印隆因為要考試及其他原因,不能回常住去幫忙照顧,心中一直很遺憾也很難過。想到快要過年了,一定要給二師父一個深深的祝福,就拜託好友Venessa幫忙想一個idea,Venessa說可以送她一個事事如意蛋糕,用起士口味給她補充一些高熱量營養,祝福二師父早日康復!印隆也覺得滿好的,就請Venessa幫忙了。

  Venessa是個巧手善良的女孩子,想不到居然可以做出如此漂亮的蛋糕,因為她一做好就送到嘉義去了,印隆在台北也看不到,她就寄了一張照片給印隆。

  二師父啊,雖然印隆現在有諸多因素不能在您身邊侍奉您,但是印隆會努力念書,考上一間理想的學校,為佛教弘法利生盡力。印隆每天都做功課回向給您,祝福您早日康復,事事如意,所願成就,法輪常轉,廣渡眾生!


 

6 則留言:

  1. 哇~~好特別的蛋糕喔! =P~ 雖我不認識二師父,再此也祝二師父身體健康,一切平安。 @};-

    法師您也是喔~用功之餘,自己的身體也要注意,尤其現在天氣變化大。我也祝您考上理想的學校,法輪常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Penny菩薩!

      Venessa很會做蛋糕,下次您師尊生日,可以請她設計一個,讓您師尊驚喜! :x

      刪除
  2. 嘻~我來引用囉~謝謝師父~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ㄚ~晚一點,我還沒寫完呢,因為還沒有聽到師父們的享用心得~ :x

      刪除
  3. ~等妳寫完整ㄌ~我再修正內容~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的,等我哦!我會去妳格子上留言~~ :x

      剛剛我朋友打電話有提到說,妳的牛軋糖好棒,她沒吃過這麼好吃、又不會太甜的牛軋糖呢! =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