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7日 星期日

藏文龍藏經

這一套藏文龍藏經,其實在法鼓山圖書館也有珍藏一套,不過兩者的版本不同,所以故宮的人也會到法鼓來研究資料。

昨天到法鼓時,我們也親眼看到這套藏文龍藏經,真的是金光閃閃,閃耀著智慧光芒!雖然其背景是有一些政治目的,但是畢竟在國家的保護與支持之下,而有了這套珍貴的經典,而且是用藏文寫出,其價值真是無法估計。

頂禮藏文龍藏經!

- 故宮出版龍藏經 每套120萬 

- 故宮出版《龍藏經》 世界唯一 

- 故宮藏文龍藏經 五千兩黃金打造 

4 則留言:

  1. 阿彌陀佛....
    眼睛為之ㄧ亮,感謝師父讓我能觀看和知道有這部經典..... ......

    回覆刪除
  2. :) @};- 好消息!!藏文課程與朵瑪課程要開始了.藏文課11/24.12/01免費試上.

    回覆刪除
  3. 一個介紹龍藏經的詳細網站
    將龍藏經分為緣起、價值、典藏、典故...來做介紹
    接著再介紹歷經多年的龍藏經出版計畫

    http://dragonsutra.com/main/modules/MySpace/index.php?sn=npmshops&cn=ZC95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