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0日 星期二

敬愛的妙師父

  星期一妙師父北上,因為要幫我搬家及星期二有一場地藏經共修法會。晚上我看到妙師父的短褂很破舊,就問妙師父說:「大師父不是有送您新的短褂嗎?您怎麼沒有穿呢?」妙師父就回答我說:「衣服還可以穿,就不需要穿新的」。

  這就是妙師父。她一件衣服都穿八年十年,穿到不能穿為止,其實有很多人供養她僧服,她都把新的拿去跟其他人結緣,自己很節儉的穿舊衣服。

  雖然我沒有依止在她的座下,也未跟隨在她的身邊,但她總是在我最需要幫忙時,無條件的幫助我、成就我、教導我,我這一輩子能有這麼好的師父,真的很感恩,希望妙師父身體健康,道業成就,法輪常轉,廣渡眾生!

 

這是妙師父的近照,很有丈夫相吧!她的手雖然還沒有完全康復,但是已經能做好多事,典座、搬木材,樣樣難不倒她,真是厲害的女中丈夫!


 

5 則留言:

  1. 頂禮妙法師

    真是佛門大丈夫

    回覆刪除
  2. 頂禮讚嘆賢聖妙師父!! @};-
    妙師父的行止.是我們佛弟子們學習的典範!!
    祈願妙師父安康無缺   道業成就,法輪常轉,廣渡眾生!

    回覆刪除
  3. 祝願師父 法體健康 常轉法輪 惠利群生

    阿彌陀佛 感謝 慈妙師父對妙音的慈悲教導 @};-

    回覆刪除
  4. 隨時更新的 ~ 心陀〈最新出爐〉2007年11月1日 下午2:26

    :x 大德午安。我也隨喜讚嘆,感恩分享。
    我這幾天電腦在灌新系統跟下載更新。如今剛好。 @};- :) 在測試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恩 法師的慈悲來訪,祝福您一切安康!
        末學 印隆頂禮

      刪除